先进制造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22

按照合肥研究院党委“三严三实” 专题教育工作的总体安排和相关要求,先进制造所党支部于12月18日召开了“三严三实”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委员、中层干部、党小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孔令成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党的各项纪律,进一步提高防腐拒变的能力,在工作和生活中自觉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和约束自己,规范自己的言行。  

随后,与会党员干部以“三严三实”为主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要求,认真查摆实际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的改进措施。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普遍认为应该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切实加强对党章、党纪、党规等学习,工作生活中努力践行“三严三实”,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孔令成在最后总结讲话中,对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几点希望:首先希望大家要坚定信念、消除懈怠,提升协同创新服务科研的业务水平;其次希望大家更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强化各部门之间的内部交流沟通;三是希望大家团结协作、勇于担当,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做好全所的各项科研和管理工作。

(陈海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