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23

按照合肥研究院党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12月20日,先进制造所召开了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合肥研究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邹士平,人教处处长吴海信,综合处副处长邵风雷到会指导,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副所长孔令成首先介绍了先进制造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并结合前期征集意见情况,指出了广大职工群众对所领导班子的意见和今后工作的建议。所长王容川结合自己到研究所工作一年多以来的切身体会,围绕研究所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及今后发展的方向提出解决办法。同时,两位所领导分别围绕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班子建设、响应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凝练研究所学科方向、培养和引进科研领军人才、进行资源配置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邹士平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指出先进制造所这几年一直处于快速发展过程中,希望领导班子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优化学科布局,加快重大成果产出;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和引进机制,充分发挥各类人才作用,稳定现有人才队伍,增强对高层次人才的吸引力;加强战略规划和前瞻性布局,注重学科均衡发展。

(陈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