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党支部召开2016年党建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30

3月29日,先进制造所党支部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合肥研究院2016年度党建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团委书记等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孔令成主持。

孔令成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2016年度合肥研究院党建工作要点,要求认真贯彻落实中科院党组重要决策部署,围绕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坚持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鼓励大家重点围绕提高科研管理的科学化水平、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加强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按照合肥研究院党委的要求部署,扎实做好研究所2016年度党建工作,带动研究所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上,按照中共安徽省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的文件要求,研究所党支部对开展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工作做了相关安排:以各党小组为单位,根据党员名册、入党材料、支部组织生活记录等,对党员基本信息、组织关系转接、缴纳党费等情况进行摸底核查;根据摸排查找和调查核实情况,完善党员名册、党员档案等基础资料,并填报相关表格材料上报合肥研究院党委。

最后还给各党小组分发了《习近平关于科技创新论述摘编》等学习材料。

(陈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