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组织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文章来源:周红艳     发布时间:2019-10-14

2019年10月11日,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激发全体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怀,丰富职工创新文化活动,增强工作干劲,先进制造所党总支、工会、团委共同组织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电影。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由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以来,祖国经历的无数个历史性经典瞬间组成,有《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七个故事。全片演绎了七组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将新中国发展历程娓娓道来,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影片看似遥远实则密切关联,唤醒全球华人共同回忆,激起了观众内心的爱国情怀以及民族荣誉感。 

观看完电影后,大家激动万分,深切感受到无数革命先贤的不懈努力,以及他们的爱国情怀和浓厚的社会主义责任感。我们要不忘初心,牢固树立热爱祖国、对党忠诚、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为建设更加繁荣富强的祖国而奋斗。

(周红艳)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