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中心各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16

根据《关于召开2020年度智能所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近期先进制造中心各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2020年12月25日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此条例是为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发扬党内民主,保障党员权利,增强党的生机活力,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制定的条例,条例明确党员享有13项权利,坚持义务与权利相统一,严明纪律要求。随后,支部书记向大家汇报了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进展,与会党员针对各支部的整体工作进行了评价和建议。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够丰富组织活动和学习教育的形式,加强兄弟支部间的联系,增强组织凝聚力。 最后,各支部进行了党员民主测评。 

此次党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让各支部的每一位党员全面深刻地认识了自己,明确了自己的努力方向,进一步提升了各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向心力。智能所党委委员叶晓东、孔令成分别列席指导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钱崔卡娅)

 

机器人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智能装备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