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党支部开展党的组织建设学习活动并增选支部委员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为了进一步充实和加强综合党支部的建设,完善综合党支部组织设置,根据中共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智能机械研究所党委《关于同意综合党支部、机器人党支部增选支部委员的批复》,2021年9月16日综合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大会。 

首先按照中共智能机械研究所党委的部署安排,支部书记孙鹏组织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建设一百年》的第五章节“全面解放战争时期党的组织建设”。各位党员在学习中领悟到党的组织建设的重要性,该书深入总结党的组织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和宝贵经验,生动展现一代又一代共产党人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的高尚情操和精神风貌,充分彰显了中国共产党独特的组织优势和强大的组织力量。 

随后先进制造技术中心党总支书记孔令成带领大家学习了《百位著名科学家的入党志愿书》中蒋筑英先生的生前事迹,其入党之路无论如何坎坷崎岖也丝毫没有影响他对中国共产党的坚定信念,一生无怨无悔、勤勤恳恳的工作。孔令成鼓励全体党员同志向无私奉献的百位科学家们学习,努力提升自我素质,提高管理服务成效。 

最后进行支部委员增选,孙鹏代表支委会报告了增补委员候选人酝酿产生的情况,大会应到党员 7 名,实到党员 7名,有选举权的党员 6 名,经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钱崔卡娅同志当选为支部委员。选举后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经支部委员会讨论,明确了支部委员分工安排,孙鹏任支部书记兼纪检委员,张雅堃任宣传委员,钱崔卡娅任组织委员,并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会后,综合党支部将支部委员补选情况和分工情况向上级党组织作了汇报。 

(张雅堃)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