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中心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28

先进制造中心综合党支部、机器人党支部、智能装备党支部分别于3月15日、16日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各支部书记汇报2021年度党务工作报告,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中国科学院2022年工作会议精神及侯建国院长工作报告,并就党支部2022年度党建重点工作进行部署,进一步加强党对科技事业的全面领导。 

会上,党员们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从思想作风、工作实效、担当意识、廉洁从政等多方面查摆问题,并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打扫思想政治灰尘,增强党支部和党员依靠自身力量解决问题的能力。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完成了对支部班子的民主评议和党员互评。

(周红艳)

综合党支部会议现场

机器人党支部会议现场

智能装备党支部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