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科教城所在位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0-08-08
 
 
 
线路名称:302专线:(大学新村—恐龙城公交枢纽 05:00-21:30)
下车站点:常州科教城
运行路线:常州302路上行是从常州恐龙城公交枢纽出发,到常州大学新村的分段计价有人售票线路。途中共经过恐龙城公交枢纽,龙沧路河海路,太湖路龙沧路,世茂香槟湖,常州创意产业园东,常州科教城,大学新村等43个站点。
票价:1元
   
 
 
线路名称:320专线:(礼嘉首末站—广电路花园街5:00—20:00)
下车站点:常州科教城
运行路线:常州320路上行是从常州礼嘉首末站出发,到常州广电路花园街(东)的分段计价有人售票线路。途中共经过礼嘉首末站,礼政路武进大道,礼嘉,礼嘉小学,礼嘉北站,武进汽车客运站,常州科教城,新城南都等29个站点。
票价:2元
   
 
线路名称:2路专线:(滆湖路首末站—常州客运中心站5:45—23:00)
下车站点:常州科教城
运行路线:常州2路上行是从常州滆湖路首末站出发,到常州常州客运中心(回车场)的分段计价无人售票线路。途中共经过滆湖路首末站,火车站,湖塘乐购,工程学院(滆湖路花园街西),常州大学,常州科教城,纺织学院,邢村,北庙桥等36个站点。
票价:1元


线路名称:B11:(武进公交中心站站—火车站公交中心站5:30—20:40)
下车站点:常州科教城
运行路线:常州B11路上行是从常州武进公交中心站(回车场)出发,到常州火车站公交中心站(东广场回车场)的分段计价有人售票线路。途中共经过武进公交中心站(回车场),武进汽车客运站(b),和平路鸣新路(信息学院),常州科教城,常州大学武进校区等30个站点。
票价: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