轴类零件自动上下料系统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11-29

一、应用场合
 可以自由调节高度和宽度的复合结构的原材料传送带。实现了对不同规格材料的输送功能,研制了可调夹持器机械手和机械手滑动轨道。实现了夹持不同规格材料(零件)的机械手与机床配合对接定位的功能,并将原材料传送带、机械手、成品传送带、控制器集成为一体,实现了柔性机床自动上下料操作系统的功能。同时将机械手与数控机床的嵌入统一,将实时在线检测与机械手有效、合理的统一。

二、性能参数
1、柔性物料传送装置在60mm/s的范围内实现无级调速。并且在10~15分钟内可以快速调整送料的类别                                          
2
、柔性机械手及夹持治具运动精度可以达到0.5mm,重复定位的精度在0.3mm以内                              
3
、嵌入式系统集成控制模块的整体响应速度不高于380毫秒,并且可以与SiemensFANUC等数控系统进行控制信号或指令的交互。


三、演示视频

 

四、 联系方式

曹凯0519-86339081、孙鹏0519-86339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