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带烧结炉(摩擦块)下料自动化系统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4

该设备主要是对网带炉烧结过的物料进行搬运作业。烧结炉出料温度有九十度左右,工人操作环境恶劣,该设备可以改善操作环境,降低劳动强度。同时,因为设备自动化搬运,拥有良好的一致性,使产品质量更加稳定,现场也更加整齐美观。

该设备还降低了产品在车间流转的步骤。下料后的小车可以直接流转到下一道工位,不需要工人继续清理整齐,提高了工作效率。

此外,该设备并没有影响到网带烧结炉出料的人工取料。对于定制批次的物料依旧可以采取人工的方式,厂家可以自由得对生产方式进行,灵活多变。

关键技术点:

1. 解决伺服系统在大功率加热设备周边的干扰问题;

2. 采用非焊接型机架主体,灵活多变采用工程力学设计强度不变,加工周期缩短,成本降低;

3. 解决移动小车由于地面不平以及轮子长时间磨损精度变低导致的下料位置偏差。{弯爪式粗定位+双孔式组合销经定位};

4. 腾空四脚设计方便后期应用于智能物流;

应用领域:广泛应用于粉末冶金设备的料件搬运仓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