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举行“创先争优”党员先锋岗挂牌仪式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1-05-03

为扎实推进 “创先争优”活动,4月28日上午,先进制造所在所三楼多功能厅举行“创先争优”党员先锋岗挂牌仪式,合肥研究院院长王英俭、先进制造所所长梅涛、人教处处长邹士平、监察室主任罗小喜等领导及全所职工参加了本次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先进制造所党支部书记孔令成首先代表所党支部宣读了《关于设立先进制造所“创先争优”党员先锋岗的决定》。冯宝林、宋小波、李碧春、张丽华四位党员被授予“创先争优”党员先锋岗。宋小波代表获得先锋岗的四位同志上台发言,他表示作为党员先锋岗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随后,王英俭、梅涛、邹士平、罗小喜等领导为四名党员先锋岗同志挂上“创先争优党员先锋岗”标志牌。
      
通过此次挂牌仪式,旨在号召全体党员在工作上争优秀,生活中作表率,在本职岗位上埋头苦干、开拓创新、无私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全面达到“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目标。

(张丽华)

“创先争优”党员先锋岗代表宋小波发言



先锋岗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