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情况群众评议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2-17

按照合肥研究院党委的统一部署,2月16日下午,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党支部召开创先争优活动情况群众评议会,来自专业实验室、综合办公室、科研项目办公室等各部门的13名党员及群众代表参加了评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孔令成主持。
     
会上孔令成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创先争优活动情况进行群众评议的实施方案,强调开展群众评议,要紧紧围绕“四句话”目标要求,以创建“五个好”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依据,并把对党支部及党员的评议要求分别进行了说明,随后孔令成以“加强支部建设,发挥组织作用”为主题向在座人员通报了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开展情况:先进制造所党支部积极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为主要内容,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的工作热情和科研创新、创造力,发挥了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建功立业,为实现研究所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在创先争优活动中为引导全所人员了解党、热爱党,先进制造所党支部在所内相继组织开展了建党90周年党史知识讲座、创先争优党员先锋岗挂牌、唱红歌、阅览海报、看红片、参加党史知识竞赛等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同时对每位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参与情况、承诺践诺情况,联系和服务群众等情况,向大家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分发了13份测评表,对先进制造所党支部以及每位党员在创先争优活动中的情况进行总体评价,既让群众进行了全面监督与督促,也有利于全体党员同志虚心接受群众意见。
   
参会代表们非常认真地对党支部和每位党员进行了评议,通过召开先进制造所党支部创先争优活动群众评议会,不但了解了群众对此次活动情况的评价,同时为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做好工作收集了意见建议,进一步推动了“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促进了科研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最后孔令成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通过此次评议,要进一步加强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增强创新文化建设,组织丰富多彩的各种活动,结合创先争优活动的开展,紧密结合当前科研工作这个中心,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广泛动员,为推动研究所科研工作科学发展、促进研究所和谐发展、服务广大职工群众提供有力的保证。

                                     (钱崔卡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