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爱心捐款帮助科教城受伤员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07

王珺和韦鹏余是科教城管委会普通的工作人员,他们在工作中相知相爱,本约定于2012317结婚,然而,天意弄人,一场车祸如晴天霹雳无情的摧残了这对令人羡慕的有缘人,王珺在交通事故中受了重伤,治疗费发生困难。

科教城管委会工会向园区发起向王珺、韦鹏余两位同志献爱心捐款的倡议活动。研究所领导在了解了这一情况后,积极组织所内员工奉献爱心,并带头捐款,大家响应号召,纷纷慷慨解囊,寄托着祝福的爱心款汇集到综合办来,希望能给王珺和她的家人尽一点微薄之力,更有不少员工带着捐款、营养品去医院探望。

“爱人者,人恒爱之”,短短几天,先进制造所共汇集爱心款5280元。一人有难众人帮,点滴捐款,汇成爱心的暖流,祈盼爱的努力可以帮助王珺一家渡过难关。

                                                                                               (综合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