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山大学副校长孔祥东一行访问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26

326日,燕山大学副校长孔祥东、浙江大学机械电子控制工程研究所副所长徐兵、北京机械工业自动化研究所副所长郭洪凌来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访问考察。先进制造所副所长骆敏舟、孔令成等接待了孔校长一行,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座谈。
   
座谈会上,骆敏舟代表研究所对孔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先进制造所发展情况,孔校长一行也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重点领域和特色方向。双方一致认为,围绕机械电子与液压驱动等研究方面展开合作交流,以项目开发为牵引,通过多种形式联合培养研究生,深入推进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做到互惠互利、合作共赢。
      
孔校长一行对先进制造所的工作和业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对研究所完善的科研基础设施、实验条件以及完善的功能配套予以赞赏,同时也表示今后将派驻更多的研究生到先进制造所学习交流,开展进一步的学术交流和深度合作。

(陈海霞)

孔校长与大家的合影

现场参观实验室

座谈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