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被评为常州科教城优秀研发机构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3-26

    322,常州科教城召开服务提升行动动员大会,大会上表彰了2012年度园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常州市委常委、常州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在会上讲话,会议由常州科教城管委会主任许小波主持。常州科教城党工委、管委会领导陆金林、闵瑞华、张朝晖、黄源、范军军,先进制造所副所长骆敏舟出席会议,入驻机构代表参加了会议。
   
陆金林在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12年度常州科教城创新创业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决定》。先进制造所被授予优秀研发机构奖,并有3项科技成果获得创新成果奖;所孵化的企业江苏中科朗恩斯车辆科技有限公司获得企业销售规模银牌企业奖;先进制造所员工时张杰荣获金凤凰人才青年蓓蕾奖
   
徐光辉作《肩负新使命 勇当先行军 奋力开创园区转型发展崭新局面》讲话,并传达了常州市委书记阎立、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费高云视察科教城时讲话精神,对加快科教城的创新发展提出了要求。
   
许小波要求大家切实增强危机意识,大力提高工作执行力,主动提升学习力,真抓实干。先进制造所将把握好科技发展趋势,发挥自主创新、协同创新,促进科技与经济社会、科技与区域发展紧密结合,谱写科技成果转移和产业化的新篇章。
                                                                                                         (文/钱崔卡娅  图/徐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