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举行例行项目检查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3-09-04

为了加强项目的考核和监督,促进研究所科研项目进展。92号下午,先进制造所每两个月举行一次的项目监督检查与绩效考核会议在会议室举行。本次共考核研究所28项横向项目、14项纵向项目。常务副所长骆敏舟、副所长孔令成,项目办主任、各中心及实验室负责人组成项目考核组,对各个项目进行了认真和细致的检查。
       
考核会议由骆敏舟主持,各个研项目负责人代表项目组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围绕各个项目在本阶段内取得的成果、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两个月的工作计划等等。考核小组对项目在研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协调,并对每个项目在后两个月中的时间节点进行了布置,对下一阶段的研制目标做了明确要求,尤其是国家和企业的项目,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带领项目组全体成员继续攻坚克难,攻克各个项目中的关键技术难题,争取圆满完成各个项目的研制任务。
   
 项目考核组成员根据各项目汇报及实际完成情况对各项目组进行了现场评分,并以次评分为标准,对项目组的人员工资进行浮动,奖励先进,鞭策落后,推动科研项目的进展。
                                                                
(缪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