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李世收副院长到访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05

6月4日,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李世收副院长一行来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调研并座谈,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常务副所长骆敏舟、副所长孔令成热情接待了李副院长一行并陪同参观了类人机器人、餐饮服务机器人、冗余自由度双臂协作机器人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
    座谈会上,王容川详细汇报了研究所的整体发展现状、实验室建设、人才队伍、衍生企业和改革发展重点等情况,特别是加入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后在机制体制、合同科研、人才引进、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并指出在相关技术成果方面,研究所已研发出了多种具有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的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相关技术。
    在听取汇报后,李世收副院长发言指出,对研究所在技术转移、激励机制建设和体制改革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高度肯定,并对如何做好从科技研发到技术转移工作进行了指导和建议。同时,还就研究所如何为企业提供高效优质服务、科技金融、知识产权保护、研究所科技创新机制等方面与所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钱崔卡娅)


参观研究所

座谈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