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参加第十二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战果颇丰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0

6月5日,第十二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在合肥科学岛二号楼北广场隆重举行。先进制造所共有27人参加,本届运动会设立的比赛项目有:男子中青年长跑、女子中青年长跑、踢毽子接力、摸石过河、鲤鱼戏珠和团体跳绳等。
    先进制造所在所领导和工会的关心和支持下,组成了10支参赛队,参赛选手认真准备,刻苦训练,不畏强敌,勇于挑战,在本届运动会上表现突出,再创佳绩。共有5人获奖,其中,踢毽子普通组1队获得普通组第1名,李彬获得女子青年长跑组第4名。尤为突出的是,为了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选手们都是利用每天的午休和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开展分组训练,充分展现了全所人员强烈的荣誉感和奉献精神,大家在运动中尽情欢笑,在友好、和谐、轻松的气氛中,感受着集体的力量,同时还激发了大家健身的热情和意识,让良好的身体素质成为日常科研工作的保障。

(钱崔卡娅)


部分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男子中年长跑

摸石过河

所长王容川参加鲤鱼戏珠比赛

团体跳绳

合肥研究院综合处处长为获胜者颁奖并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