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一行到先进制造所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06

9月2日,常州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一行前来先进制造所调研。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孔令成陪同参观了实验室及部分在研的重点科研项目现场。 

随后徐光辉一行在二楼会议室听取了汇报,王容川从研究所的高端人才引进、重点科研项目进展、实验室建设、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十三五规划等方面发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深入的汇报,重点介绍了研究所依托政府和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支持,为企业研制的服务机器人、工业机器人、自动化装备以及承担的国家973、863、国家自然科学资金等项目情况,特别是研究所在十三五规划中拟采取的一些重要举措等。 

听取汇报后,徐光辉作了重要讲话。他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研究所积极为地方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尤其对研究所建设过程中很强的改革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予以充分肯定。最后,徐光辉对研究所下一步的发展提出了建议和希望,他表示,希望研究所在各方面支持下,更好地服务于企业、服务于经济社会的发展。同时要进一步加强高端领军人才的引进,并让高端人才落户常州,完善可持续发展机制,在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领域起引领作用。 

常州市科教城管委副主任郜军、办公室主任栾勇陪同调研。

(钱崔卡娅)


徐光辉听取工作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