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态 新常州》专家记者调研组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09

9月7日,新华日报总编辑刘守华率《新常态 新常州》专家记者调研组来到先进制造所考察访问,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 

王容川向来宾详细介绍了研究所在科研管理、成果转化、团队建设以及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等方面的工作情况,重点介绍了研究所承担的973、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及为企业服务的典型案例。刘守华一行实地考察了类人机器人、高速高精密贴片机、冗余自由度双臂协作机器人等重点科研项目进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高端装备的介绍。刘守华对研究所在科技创新、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和高新技术产业化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研究所继续保持良好的创新意识、市场意识和不断创新的精神,在新常态下为江苏省、常州市的地方科技、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常州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科教城党工委副书记闵瑞华陪同考察。

(钱崔卡娅)


参观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