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日人才专家组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09-24

9月22日,在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高级业务经理耿乾的带领下,留日人才专家组一行来到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考察访问,并进行了座谈,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项目办主任叶晓东、实验室负责人、科研骨干等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耿乾首先向大家阐述了举办此次留日人才专家组到访的目的及意义。接着孔令成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研究所的整体情况,随后叶晓东就研究所的发展历程、项目成果、研发团队、以及双方合作基础等方面向来宾进行了详细汇报。各位留日人才针对自身研究领域、所从事的行业情况进行简要介绍并与研究所的科研骨干们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并达成初步的合作意向。 

会前,叶晓东陪同到访来宾参观了研究所,实地查看了类人机器人、双臂协作机器人、简易焊接机器人、贴片机等科研项目的进展情况。来宾们对先进制造所取得的显著成绩表示赞赏,此次交流考察,进一步增进了双方了解,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张雅堃、钱崔卡娅)


参观研究所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