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参加江苏省第五届科洽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0-19

10月16日,第五届中国江苏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暨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对接会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江苏省副省长徐南平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作为项目对接参与单位之一,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副所长孔令成率队、科研项目办组织相关专家参加了“科洽会”。 

由江苏省人民政府主办、江苏省科技厅和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承办的第五届江苏产学研合作成果展示洽谈会暨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技术转移对接会,宗旨是为江苏企业问诊把脉,大会以对接洽谈为主,努力推动全国一流的科技成果在江苏转移转化。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在大会上成功与36家企业进行了有效对接,通过此次科洽会与企业交流对接,与江苏中科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镇江奥立特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和盐城双佳电气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并就具体项目的开发和产业化,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项目开发、创建技术创新平台、培育技术创新人才等多方面展开广泛合作。 

此次对接合作是研究所的科研能力和产业界的一次有效融合,使得研究所的科研成果尽快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同时也提高了企业的自主创新能力。对加快企业转型升级、产品更新换代、增强核心竞争力,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壮大奠定坚实的基础。

(缪琴)

 
现场洽谈

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