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召开“严于用权”专题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3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按照合肥研究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11月12日,先进制造所党支部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实实在在谋事创业做人,树立忠诚、干净、担当的新形象”这一主题,组织进行了“三严三实”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所领导,各中心、两办负责人,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孔令成主持。 

会上,组织委员叶晓东首先宣读了近期安徽省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三十条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孔令成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随后,与会同志围绕“严以用权、真抓实干”的主题展开了深入的学习研讨,大家纷纷结合各自的学习、思想以及分管的工作实际,深刻阐述了对“严以用权、真抓实干”的理解和认识,就学习体会和今后如何更好地“严以用权”、推进各部门及研究所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讨论与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将“严以用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学习中要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自觉强化“严以用权”的意识,提高思想道德修养和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实干创新能力。 

王容川所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指出,“严以用权”是践行党的宗旨的基本要求,结合研究所实际,他提出要进一步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严格按照制度办事,要有责任心、争做敢于担当的模范,造就勇于担当的胸怀,着力提升科学思维、破解难题、统筹协作等方面的能力,围绕“率先行动”计划,正确使用权力,推动研究所各项事业稳步发。

(陈海霞)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