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装备部装甲兵装备技术研究所高工刘向前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1-18

11月16日,总装备部装甲兵装备技术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刘向前参谋来到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参观考察并座谈,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热情接待了来宾一行并陪同参观了高端精密加工装备,类人机器人、高速高精密贴片机、冗余自由度双臂协作机器人、外骨骼机器人等高技术项目现场。 

座谈会上,孔令成首先汇报了研究所的整体发展现状和研究所“十三五”发展规划与工作思路、改革发展重点等情况,特别是加入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后在机制体制、合同科研、创新水平、人才引进、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具体举措。在听取汇报后,刘向前与研究所的主要技术骨干进行了交流,刘向前表示在参观过程中已经感受到了研究所对项目研发流程以及产品品质管控的严格管理,对于先进制造所在技术转移、高技术项目、激励措施和体制改革等方面工作给予高度认可,并指出在相关技术的研发方面,研究所已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希望日后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力度。

(钱崔卡娅)

  


座谈会

参观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