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研究生会举办常州一日骑行活动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02

为了丰富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州研究生培养基地研究生课余生活,让大家在科研的同时放松身心,感受自然风光,加强身体锻炼,在所领导的关心和支持下,所团委的积极协调下,研究生会在11月29日成功组织了常州市内一日骑行活动。 

本次骑行目的地为竺山湖(太湖湾旅游度假区),途径嬉戏谷、中华孝道园,由环山路抵达目的地,由环湖路返回,全程约80km。 

经过约两个小时的骑行,骑行队在嬉戏谷会合并合影留念,然后经由环山路前往竺山湖。虽然山路坡度较大,但是大家都不愿放弃,相互加油鼓劲一路向前。在团队鼓舞的力量下,最终战胜了身体的疲惫,顺利到达竺山湖。竺山湖风景秀丽,大家纷纷拍照留念,看着一望无际的湖水,绵延的芦苇荡,大家都感受到了自然的魅力,此番景象也抚平了大家心中的烦躁,身心愈发平和。 

稍作调整并补充能量后,骑行队踏上回程路。回程路线改为环湖路,骑行在乡间小路上,感受美好的乡村风光。骑行队忍受身体的疲倦,不抛弃不放弃,每个人最终都坚持骑完全程。最后骑行队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并颁发奖品。 

相信经过此次骑行,在感受美好的自然风光之余,更洗涤了心灵。让大家感受到了作为一个团队,相互扶持相互帮助坚持到最后的精神,在今后的科研学习过程中势必更加能够发挥团队的力量,将科研工作做得更好。

(江喻飞)


合影留念

沿途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