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党政代表团考察先进所科研成果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11

12月8日,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强卫,省委副书记、省长鹿心社率江西省党政代表团来到常州科教城考察访问,并参观了科教城代表性科研成果。   

在先进所的展位,王容川所长向领导们介绍了“类人机器人”和“外骨骼助力机器人”项目进展情况,技术水平和今后的应用前景,来宾们对此非常感兴趣,不时的与在场科研人员交流互动。当听说两周前,先进所外骨骼助力装备“钢铁战士”在由总装军需研究所、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兵器集团202所、兵器集团208所、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十多家国内著名科研院所和高校中脱颖而出,获得总装组织的“助力无限2015”穿戴式外骨骼助力装备挑战赛搬运托举性能比赛第一时,强卫、鹿心社对研究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研究所能够再接再厉,进一步完善产品性能、加快成果转化,并希望日后研究所的科研骨干能够多走访江西省的相关企业,加强交流与合作。   

江苏省委副书记、代省长石泰峰,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云峰,省政府秘书长张敬华,常州市市委书记阎立,市长费高云,常州市委常委、科教城党工委书记徐光辉陪同参观考察。

(钱崔卡娅)


考察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