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召开2015年度质量工作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23

12月22日上午,先进制造所召开2015年度质量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副所长孔令成主持,两办主任、各实验室主任以及持证检验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根据年初制定的研究所2015年的质量目标,对年度科研经费、知识产权、项目结题率、顾客满意度等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截止目前,各项质量目标均圆满完成。同时会上围绕人力资源、与顾客有关过程控制、设计和开发过程控制、采购和外包控制、监视和测量设备管理、以及不合格品控制等质量管理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进行认真讨论,并提出整改意见。随后根据年度质量工作完成情况,会议推选出2015年度先进制造所的质量工作先进个人。 

孔令成在最后总结讲话中指出,下一步继续运行好质量管理体系和各项管理程序、加强相关标准的宣贯学习,提高质量管理意识,加强落实质量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责任意识,做好质量管理和隐患排查。更好的让质量管理体系服务科研、服务管理,提升科研项目研究、高技术产品的质量和顾客满意度。

(缪琴)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