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召开2015年度保密工作总结会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5-12-25

12月22日上午,先进制造所在二楼会议室召开2015年度保密工作总结会,涉密人员及两办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孔令成主持。 

会上,孔令成结合工作实际,对研究所2015年的保密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参照合肥研究院年度需完成的保密工作要点事项,逐条进行对照,认真讨论研究,全所涉密人员在日常工作中都能积极的按照要求去做,主动增强保密意识、规范信息设备使用和管理、研究所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加大保密监督检查力度等。同时对今后一个时期信息安全和保密管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特别是重点部门的关键岗位要加大对网络安全、信息安全、保密管理等方面薄弱环节的管理力度,做好信息安全和保密管理工作。 

最后,孔令成强调:保密工作无小事,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保密工作,根据相关制度和规定,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要求,积极行动起来,确保信息安全和保密工作落到实处。会议还根据年度保密工作的总结考核情况,推选出2015年度研究院保密工作先进个人。

(张丽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