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举办2015年度总结表彰暨2016年新春联欢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27

1月22日下午,先进制造所2015年度总结表彰暨2016年新春联欢会在常州科教城科教会堂五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刘建国,先进制造所所长兼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科技发展处处长王容川,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先进制造所全体职工及研究生参加了会议,总结表彰会由孔令成主持。

首先王容川代表所领导班子作2015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分析了先进制造所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提出2016年工作要点。一年来,研究所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实施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重视高端人才引进和高素质、高技能人才队伍的培养,围绕机器人与智能装备产业开展共性关键技术研究,以产业应用技术研究为根本,凝练学科发展方向,突破多项关键技术,在承担多项国家任务的同时,重点开展广泛而深入的产学研合作,帮助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孵化高技术企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推进研究所创新文化建设,经过全所员工的共同努力,各项工作取得较大进展,圆满完成了2015年的各项工作任务。2016年先进制造所将继续努力争取承担更多的国家和地方项目,谋划好十三五发展规划,争取在各方面上一个新的台阶。随后各位领导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优秀职工、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研究生的决定,刘建国等领导分别为获奖人员颁奖。

最后刘建国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辞,他对先进制造所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能够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取得更大的进步。最后刘建国代表研究院领导班子祝愿先进制造所全体干部职工、研究生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整台联欢会内容丰富,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员工们自编自演,表演形式有歌曲、双簧、舞蹈、互动游戏等等,丰富多彩。大家用各自不同的方式共同抒发了对研究所的无限热爱,表达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憧憬。智能材料实验室的舞蹈《飞扬的青春》让人记忆犹新;研究生的小品《我们》令人捧腹的同时又感人至深,赢得了观众们阵阵喝彩;合唱《怒放的生命》唱出了年轻人的阳光与活力……联欢会由始至终热闹喜庆,掌声雷动。游戏和抽奖环节吸引了现场观众积极参与互动,在和谐奋进的氛围中,体现了全所人员的一份激情、一种主动参与意识和凝聚力。先进制造所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严实的工作作风,发扬创新文化精神,力争在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领域研发产出更多创新成果,开创先进制造所“十三五”创新发展的良好局面!

(钱崔卡娅)


大会现场

表彰优秀

精彩的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