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来所宣布叶晓东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1

3月2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党委书记王英俭、人教处处长吴海信一行到我所宣布叶晓东同志职务任免的决定。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中层干部和所有在编人员参加了宣布大会,会议由吴海信主持。

吴海信首先宣读了合肥研究院关于叶晓东职务任免的决定:叶晓东同志任先进制造所副所长,试用期一年,任期与合肥研究院院领导班子一致,同时免去叶晓东同志先进制造所科研项目办公室主任职务。叶晓东随后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尽快转变角色,适应新岗位新工作的需要,树立服务意识,切实履行职责,扎实做好分管工作。

王容川所长回顾了研究所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并重点围绕研究所的科研项目、行政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近期和长远目标。他对院领导长期以来对研究所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所领导班子会以更高的热情,更多的精力,更强的自信心,不断开拓创新,集全所职工的智慧,做好各方面工作,围绕“中国制造2025”不断进行机器人产业创新。

王英俭首先对研究所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十三五”是先进制造所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班子成员肩负重任,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找准研究所的定位和发展方向,不断深化体制机制改革,谋划未来发展;要加强队伍建设,调动发挥好职工的积极性,引进亟需的优秀人才,注重年轻人才的培养;要把握机遇,迎接挑战,不断提升研究所影响力。

(陈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