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民深度融合促发展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11

安徽JG集团调研

2016年3月8日上午,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所长王容川一行到安徽jg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走访调研。

安徽jg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本河、副总经理张胜、办公室主任胡晓峰、经济运行部吴海峰副部长及安徽红星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宋志平给予了热情接待,张胜副总经理介绍了近几年集团公司及旗下企业的改革和发展情况、公司经济运行情况;“十二五”目标的完成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十三五”规划的总体思路,公司发展优势和存在的困难等。王本河董事长介绍了公司股权激励、发展机制、人员稳定、生产安全等问题。

王容川所长介绍了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的发展历程、产业规划、取得的成绩和团队激励等,着重介绍了先进所在机器人与智能装备的学科特色、自动化领域的技术专长,希望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和安徽jg集团能够深度融合,发挥各自优势,发掘并拓展现有的技术和领域;针对国家十三五规划,布局jg和民品的各级各类项目,规划并产品,并对集团公司相关企业搬迁的生产自动化规划和需求提出了一些建议。

先进所叶晓东副所长、机构实验室主任冯宝林、合肥中科自动化公司总经理黄学艺参加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