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所赴安徽jg集团下属企业调研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06

2016年4月1日先进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孔令成一行在安徽jg集团副总经理张胜陪同下分别走访了安徽jg集团所属各企业。

上午安徽神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廖总工带领大家参观了企业生产现场,详细介绍了机加工、铸造、民品生产等车间的不同产品、工艺特性,对关键生产工位提出了详细的技术和需求;安徽东风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宜新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不同弹药的生产及装配特点和产品性能,以及新产品研发计划等。

下午安徽红星机电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陈清总经理、余海平书记等公司领导接待了大家,陈清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军品和民品的构成比例、军品与民品的相互促进机制等;余海平书记介绍了安徽红星机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民品及技术问题。会后大家参观了民品车间和火工品车间,了解了现有的生产和工艺状况。

调研结束时,双方一致认为:研究所与各jg企业合作前景巨大,在已合作项目的基础上发掘新的技术需求,抓住新的合作机遇,推进机器换人进程,促进两化融合,提高生产的安全性和生产效率。

智能装备中心副主任徐林森及各实验室主任参加了调研。

(文/冯宝林,图/陆凯)

神剑科技廖总工介绍产品现场

东风科技赵宜新总经理介绍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