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举办2016年度质量目标分解研讨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0

4月5日,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召开2016年度质量目标和任务分解研讨会,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孔令成、叶晓东,各中心、实验室正副主任和综合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容川主持。

会上,王容川首先提出本次研讨会的主要讨论内容:涉及项目争取、论文专利、全面质量管理、实验室自身发展、项目过程管理以及江苏产业院对项目产业化的要求等。各中心、实验室主任认真汇报了本部门质量目标完成和分解落实工作、部门工作进展、内外审措施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改进的建议等。经过讨论,研究所领导班子对每个部门质量目标需要完善、量化和分解的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王容川指出,在全所同志的共同努力下,2015年研究所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的有效运行使得各项管理工作得到贯彻和落实,全面完成任务目标。2016年对于研究所来说既是关键期也是黄金发展期。希望今年各中心实验室能够大力争取项目,进一步巩固深化研究所的科研水平,加强研究所产业化能力建设。

(钱崔卡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