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工业大学邢卫红副校长一行到访先进制造研究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4-10

4月7日,南京工业大学副校长、国家特种分离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膜科学技术研究所所长邢卫红,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金万勤,国家特种分离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膜科学技术研究所常务副所长郭百涛,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膜科学技术研究所副所长汪勇来到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考察访问并座谈,副所长叶晓东接待了来宾一行。

会上,叶晓东介绍了类人机器人、双臂协作机器人、工业机器人、老年服务机器人等代表性的机器人与智能装备项目,并同来宾们交流了机制体制、激励措施等问题。邢卫红对先进制造所取得的业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希望通过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这个平台,加强与先进制造所的沟通和交流,共同为区域经济的发展做出努力。

考察期间,来宾还应邀参观了精密制造、机构设计、机电工程、机器人系统等多个实验室。

(钱崔卡娅)


参观研究所


座谈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