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钢铁行业协会陈洪冰副会长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11

5月6日下午,江苏省钢铁行业协会陈洪冰副会长来到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考察交流,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叶晓东陪同参观并座谈。

叶晓东首先带领陈洪冰副会长参观了研究所各实验室和项目成果展示区,并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人才团队、发展战略以及相关的研究成果和产业化情况。参观结束后,双方在研究所一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王容川代表研究所对陈洪冰表示欢迎,并表达了与江苏省钢铁行业协会加强科技交流合作的美好愿望。双方就钢铁行业领域需求,如何更好推广机器人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交流意向。

江苏省钢铁行业协会是经江苏省经信委、江苏省民政厅批准、江苏省民政厅登记注册的全省性行业组织。协会由全省钢铁企业及上下游产业链关联企事业单位、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等单位与个人会员组成。协会致力于开展行业政策规划研究、咨询服务、技术推广、市场开发、专业培训、信息统计、自律监督、会议展览以及国际交流与合作。通过政府规范、行业自律、专家指导、合作交流以及协会网站、《江苏钢铁》等平台建设,促进政、会、产、学、研、商对接,为企业、行业、政府、社会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张丽华)


交流会上

参观研究所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