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州研究生培养基地2016年夏季学位论文答辩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2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州研究生培养基地2016年夏季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工作顺利举行。此次答辩会共分四组分别举行,共有3名博士研究生与9名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研究生中有10位是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籍,分别属于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专业、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专业、控制工程专业、仪器科学与技术专业、机械工程专业、计算机技术专业;还有2位是合肥工业大学学籍,属于合肥工业大学控制工程专业,均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常州研究生培养基地培养。

答辩会得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学位办、研究生院、工程科学学院、信息科学技术学院、计算机学院,合肥工业大学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的大力支持,在研究生培养基地的精心组织和统筹安排下,各项工作严格按照《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执行。答辩会上,答辩主席和委员对研究生学位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根据答辩委员会的表决结果,答辩委员会一致认为,3名博士研究生的论文水平达到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博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要求,建议授予工学博士学位;同时9名硕士研究生的论文水平也达到学校学位论文的要求,建议授予1名硕士研究生工学硕士学位,8名硕士研究生工程硕士学位。

(谭治英)

答辩委员及导师与答辩学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