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各党小组召开“两学一做”专题一学习讨论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08

为了更好地学习和贯彻党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充分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根据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通知,先进制造所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在 5月下旬陆续开展了党章专题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各党小组组长从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措施方法、组织保障四个方面对“两学一做”方案作了详细解读,并带领参会党员同志逐条逐句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章》。同时,各党小组成员对照《党章》,立足自身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作了自我剖析与检查,大家纷纷表示将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提高,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努力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专题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意义重大;学习遵守党章是党员最根本的责任和义务;共产党员要坚定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讲政治、有信念”融入、渗透、贯穿到履职尽责的具体实践中,按照党的纪律和要求做人做事,自觉遵守党章党规。

(陈海霞)

党小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