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参加合肥研究院第十三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0

6月16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又迎来 了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第十三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

先进制造所在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共有18人参加运动会,本届运动会设立的比赛项目有长跑、踢毽子接力赛、企鹅漫步接力赛、滚铁环接力赛和团体跳绳赛等。 赛场上,先进制造所每位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 特别在企鹅漫步接力赛和滚铁环接力赛中,运动员们配合默契,带着责任和信心,出色的完成了速度与毅力的接力,充分展示出先进制造所全体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齐心协力的合作精神,大家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拼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

为了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为所争光,选手们都是利用每天的午休和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开展分组训练,这不仅锻炼了体力,考验了体能,也展现出了先进制造所全体职工的青春与活力以及强烈的荣誉感和奉献精神,大家在运动中尽情欢笑,在友好、和谐、轻松的气氛中,感受着集体的凝聚力,同时还激发了大家健身的热情和意识,让良好的身体素质成为日常科研工作的保障。

(钱崔卡娅)

部分运动员合影留念

企鹅漫步

滚铁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