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脉健康产业集团首席科学家、副总裁田芝亮考察先进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2

6月21日,中脉健康产业集团首席科学家、副总裁田芝亮来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考察洽谈,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叶晓东及机构设计副主任李涛接待并陪同考察。

叶晓东表示非常欢迎田总的到访与洽谈合作。并向田总介绍了研究所的发展历程和概况,以及研究所未来的发展方向和规划,陪同考察了先进所各实验室及项目成果,李涛向田总详细介绍了由研究所自主创新研发的服务机器人。田总在听取介绍后,对研究所的研发能力非常有信心,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尽快推动项目早日落地、投产达效,为做大做强健康产业贡献力量。

中脉健康产业集团是一家以健康生态养生产品为主导,提供养生养老服务等多元化发展的大型高科技健康产业集团。集团母体为南京中脉科技控股有限公司。下属中脉会销、中脉直销、中脉研发生产、中脉投资、中脉养生养老、中脉国康投资管理六大板块,拥有中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中脉保健品有限公司、华脉健康保健制品厂、中脉巴马投资开发公司、南京仁者寿健康服务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张丽华)


参观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