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研讨会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07

按照合肥研究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部署,7月4日下午,先进制造所党支部召开了以“学党规,严守政治纪律”为主题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孔令成主持,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及研究所中层干部参加了学习讨论。

会上,孔令成带领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文献及党内法规。随后,与会人员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从不同角度交流畅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体会,并且就如何立足岗位、做合格共产党员作了交流。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对“讲规矩、有纪律”的认识,达到了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目的,收到了积极的效果。

孔令成在最后总结中指出,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学习党规党纪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有针对性地确定学习方式、学习重点、学习计划,有的放矢地开展学习教育,让党的纪律和规矩牢牢印在心上,成为一种政治自觉。

(陈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