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市科技局到先进制造所开展市公共创新平台绩效核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07-22

7月20日下午,常州市科技局绩效核查组一行到先进制造所开展常州市公共创新平台绩效检查审核工作,先进制造所综合办主任杨慧热情接待了核查组一行。

杨慧首先对核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核查组汇报了近年来先进制造所承担的常州市公共创新平台的整体建设及运行情况。

先进制造所承建的常州市中小企业公共技术服务平台针对常州市机器人、智能装备、机械制造、纺织、工程机械等产业中小企业相对集中的特点,近年来为常州及周边地区内数十多家企业研制自动化生产线、开发新产品,面向322家企业开展了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活动。通过技术服务极大的提高了企业生产效率、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并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50多亿元,促进了江苏省及长三角地区中小企业的技术创新和发展。

通过听取汇报,核实资料等方式,核查组认为我所提供的平台绩效数据来源真实,符合常州市公共创新平台绩效评估申报条件。

(张丽华)


绩效核查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