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会合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军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0-24

10月21日,安徽会合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军,合肥工业大学教授李凡、肖本贤以及合肥中科自动控制系统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学艺一行来到先进制造所调研考察,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智能装备技术中心副主任徐林森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并陪同参观了精密加工中心、双臂协作机器人、助老助残机器人、类人机器人、直线电机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徐林森详细介绍了研究所概况、实验室建设、人才团队、科研成果和为企业服务的典型案例等,刘军对研究所在前瞻性机器人技术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期待日后在新能源汽车装配领域进行深入合作。王容川与各位来宾还就技术转移转化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了工业机器人应用现状,达成了广泛的共识,并初步规划了合作的模式与内容,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产业与技术合作。

  (孙鹏)

参观研究所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