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远造船工业公司总经理李玉平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1-20

11月18日,中远造船工业公司总经理李玉平在南京国际船舶设备配件有限公司董事长鲁宏陪同下来到先进制造所访问考察。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孔令成、智能装备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徐林森、机构设计实验室副主任李露热情接待了来宾。  

王容川、孔令成陪同来宾参观了精密加工中心、双臂协作机器人、助老助残机器人、类人机器人、直线电机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徐林森详细介绍了研究所概况、实验室建设、人才团队、科研成果和为企业服务的典型案例等,李玉平对研究所在前瞻性技术研究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并介绍了中远造船工业公司的主营方向和技术需求情况,双方共同期盼,将依托先进制造所的研发平台,通过中远造船工业公司推进科研技术成果的合作进程,为国家造船工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中远造船工业公司(简称中远造船)成立于1993年12 月18日,是中国远洋海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大型船舶重工企业,主要以船舶制造、船舶配套和建筑钢结构业务为主。中远造船旗下企业有:南通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大连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南通中远重工有限公司、上海中远川崎重工钢结构有限公司、南通远洋船舶配套有限公司、南京中远航修配件厂(南京国际船舶设备配件有限公司)、威海中远造船科技有限公司。

(钱崔卡娅)

参观研究所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