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国会议员Penny Low女士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6-12-19

12月15日,新加坡前国会议员Penny Low女士在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资源开发部高级经理陈允陪同下到访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

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叶晓东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智能机器人中心副主任赵江海、机构设计实验室副主任李露、智能机器人中心博士王美玲参与陪同。参观了精密加工中心、双臂协作机器人、助残机器人、类人机器人、导览机器人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 Penny Low女士详细询问了解了科研项目的核心技术,对研究所在科技研发、科研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在参观过程中大家展开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叶晓东还与来宾就助力助残外骨骼机器人与类人机器人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联系。

Penny Low女士2007年获得耶鲁大学世界学者称号,是世界经济论坛下属的全球年轻领导者论坛的创始人之一, 同时还是新加坡史上最年轻的女国会议员。Penny Low女士联合其他新加坡各界精英创办的达沃斯峰会新亚洲领袖,是推动新加坡社会创新的领导组织,致力于培养发展社会企业家精神和思想领袖。

(张雅堃)

参观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