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海外华人文化基金会会长龚鸽灵携项目团队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7-02-23

2月22日,澳大利亚海外华人文化基金会会长、北京普拓资本高级项目顾问龚鸽灵先生与上海中汇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伙人聂伟先生携项目团队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孔令成、叶晓东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并陪同参观了精密加工中心、双臂协作机器人、助残机器人、类人机器人、高速高精度贴片机、直线电机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龚鸽灵、聂伟及项目团队的专家详细询问了科研项目的核心技术,对研究所在科技研发、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容川首先代表研究所对来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龚鸽灵先生长期以来的工作支持表示感谢,接着叶晓东详细介绍了研究所概况,科研成果和为企业服务的典型案例等。精密制造实验室主任朱锟鹏、副主任施云高、科研项目办主任助理孙鹏参加了座谈会。双方在介绍过程中针对朱鲲鹏的微型涡轮发动机整体叶轮超精密加工项目以及孙鹏的直线电机项目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就项目投资及市场推广达成了合作意向,为先进所迅速推进精密制造技术产业化方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张雅堃)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