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科发局知识产权管理处刘新处长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张雅堃     发布时间:2017-03-22

321日,中国科学院科技促进发展局知识产权管理处刘新处长到访先进制造所。先进制造所所长王容川、副所长叶晓东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并陪同参观了助残机器人、类人机器人等项目现场,刘新详细询问了科研成果的核心技术,对研究所在科技研发、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等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王容川首先代表研究所对刘新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刘新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刘新此行诣在调研,考察先进制造所在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工作情况,他希望研究所能够推动一批重大科技成果产出并落地转化、建立以知识产权为核心的科技成果管理体系、培育培训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专业人才队伍、建设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创新载体、营造有利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环境和氛围。

座谈会上,刘新还和与会科研人员就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