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jg集团董事长王本河一行到访先进制造所

文章来源:孙鹏     发布时间:2017-04-05

331日,安徽jg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安徽jg集团)董事长、总经理王本河、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徐立敏、副总经理张胜、王强、董事会秘书张兆忠、规划发展部副部长王磊、安徽jg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成标以及合肥中科前沿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学艺一行来到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调研考察,先进制造所副所长孔令成、叶晓东热情接待了到访来宾,并陪同参观了精密加工中心、双臂协作机器人、助残机器人、类人机器人等重点科研项目现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叶晓东介绍了研究所概况、科研成果和为企业服务的典型案例等,孔令成介绍了研究所在双方潜在合作领域方面的技术基础,表达了合作愿望。王本河对研究所在前瞻性机器人技术和非标自动化装备等方面做出的成绩表示赞赏,他指出双方前期已经有几个项目合作的非常成功,希望今后在研究所成熟科研成果转移转化方面进行合作,并期待日后在jg领域的广泛合作。双方还就军事装备前瞻性研究方面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初步探讨了双方合作的内容与模式,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交流与联系。各中心主任、实验室主任参与了座谈会。

安徽jg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是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大型国有jg企业集团,于200011月正式挂牌成立。安徽jg集团是我国历史上近代军工的发源地,是建国后第一批建设的地方jg,是我国gf科技工业深化改革后第一个组建的大型地方jg企业集团。安徽jg集团在全国地方jg总体布局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近年来经济总量与经济效益不断提升,综合实力和规模跃居全国地方jg企业第一,多项产品获国家、省部级技术发明奖和科技进步奖,拥有多项科技成果和发明专利,多种军品处于国内领先和国际先进水平。安徽jg集团所属神剑科技、东风机电、方圆机电、红星机电四家骨干企业均为高新技术企业。

IMG_256

参观项目现场

 

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