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举办2017年度保密教育培训

文章来源:张丽华     发布时间:2017-04-13

为了进一步增强研究所职工保密意识,提高新形势下保密工作水平,推动保密工作再上台阶,先进制造所于410日专程邀请了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保密办老师来所为大家做保密教育培训。副所长孔令成、叶晓东,各研究中心、实验室负责人及两办全体人员、所有涉密人员、科研骨干均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上,中科院合肥研究院保密办朱卉乔、刘春兰二位老师针对当前保密工作的热点、难点,如何加强保密管理、如何做好科研单位保密工作等进行了剖析讲解。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对各项科研工作的保密审批流程、涉密人员计算机的正确使用、防护措施和当前保密责任等方面有了更直观、更深刻的认识,为切实做好科研课题中保密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在培训之前,有关涉密人员还签订了保密责任书。

会议最后,在研究院保密办老师的组织下,全体涉密人员还进行了保密知识考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