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党支部召开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部署会议

文章来源:陈海霞     发布时间:2017-06-02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按照合肥研究院党委的安排部署,61日上午,先进制造所党支部召开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动员部署会议。党支部委员、党小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孔令成主持。

会上首先传达了《合肥研究院党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意见》和《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实施方案》,明确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工作要求、目标和任务、学习内容,同时就当前党建工作的形式及其重要性、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具体含义进行了深刻分析解读。

孔令成最后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到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实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举措,是实现高水平科研机构建设目标的有力保障,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合肥研究院党委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会议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党支部、各党小组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推进先进制造所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结合我所实际,按照“一年推广打基础、两年深化出成效、三年全面上台阶”的要求,以三年为周期,制定分年推进规划,确保先进制造所党支部在建设周期内全面达到标准化建设要求。要着力提升先进制造所基层党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全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确保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工作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