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制造所参加合肥院第十四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战果颇丰

文章来源:张雅堃     发布时间:2017-06-11

68日,中科院合肥研究院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会——第十四届科学岛之春运动会。

在先进制造所工会的精心组织下,共18人参加此次运动会,进行5个项目的角逐。本届运动会的比赛项目有长跑、摸石过河接力赛、海底捞月接力赛、趣味保龄球团队赛和团体跳绳赛等。赛场上,先进制造所每位运动健儿们激情飞扬、奋力拼搏,不畏强敌,勇于挑战,在本届运动会上表现突出,再创佳绩。共有7人获奖,其中海底捞月普通组1组获得该组别第二名,许星星获得女子青年长跑组第八名。并由中国科学院白春礼院长亲自为获奖运动员颁奖。为了在本届运动会上取得好成绩,选手们都是利用每天的午休和周末休息时间积极开展分组训练,充分展现了全所人员强烈的荣誉感和奉献精神,大家在运动中尽情欢笑,在友好、和谐、轻松的气氛中,感受着集体的力量,同时还激发了大家健身的热情和意识,让良好的身体素质成为日常科研工作的保障。